2006年10月6日

双节送礼...wallop邀请

blog又恢复了,加上是国庆中秋一起过,就wallop和gmail的邀请一起送吧。
下面是一张wallop的截图,它是我认识的最早的web2.0网站,本来在微软的服务里面,现在有了很大的改版,教育网需要使用代理。
想要的人可以留下你的email,注明要wallop("我老婆")还是gmail的邀请。电子邮件中使用#代替@可以避免机器人收集你的地址。

43 条评论:

weilancai 说...

想要一个wallop,谢谢!
weilancai#gmail.com

Dolly Chan 说...

我也要一个,谢谢了
free2006@21cn.com

匿名 说...

我也要个wallop~
panzhengcn@gmail.com

liuge 说...

给我一个wallop邀请吧,谢谢啊
001liuge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ivan.zou@gmail.com

Unknown 说...

上面的邀请都发了。
其实wallop很一般啦,字体小,中文不好看,不是很实用。我基本没有用了,现在居然给了更多的邀请权。

匿名 说...

我也要一个wallop邀请
sqybi#126.com
另外谁要gmail邀请可以给sqybi#126.com发邮件

匿名 说...

可以给我发个wallop邀请吗?wangrong2099@hotmail.com

Unknown 说...

我也要一个wallop的邀请,谢谢。javen.ma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想要一个wallop邀请,谢谢!
bili9shuai@gmail.com

Unknown 说...

给我发个wallop邀请吧
zhou.library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请您给我发个邀请吧,我以前的那个没用被注销了。。。谢谢
penweline#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mete0r_shower#hotmail.com
想要一个wallop,谢谢!

Unknown 说...

请发邀请函到346350744z@gmail.com

不胜感激!

owen 说...

owenpod#gmail.com

Unknown 说...

想要一个wallop邀请
fengming#live.com
谢谢

miffuer 说...

俺要一个wallop 谢谢
miffuer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人家谁要是有问题你就尽量答,是吧
你搞的不错博客 还不错

Unknown 说...

magiccrystal25@gmail.com
謝謝!!!!谢谢!!!!!!
要wallop 的邀请!!!

蛋蛋 说...

给我个被 谢谢
我的地址litianz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我老婆,stephenxue#gmail.com
感谢!

匿名 说...

能不能也给我一个阿
tang1030#gmail.com
Thank U

匿名 说...

可以给我一个吗
vanilla1224@gmail.com
谢谢

匿名 说...

我也想要一个GMAIL 谢谢了
jolly.yaya@yahoo.com.cn

阿呆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阿呆 说...

给我一个wallop邀请吧
我的邮箱是9191916#gmail.com

新年快乐

匿名 说...

想要一个wallop,谢谢
fdjkfh@gmail.com

Unknown 说...

也送我个wallop邀请吧,在此先谢谢你了~

Unknown 说...

忘了说邮箱了
121baobei@gmail.com

kloos 说...

我也想要個~謝謝!
hys.tsuan#gmail.com

Unknown 说...

不知道是否还有
呵呵,无论如何,谢谢
求wallop
邮箱azurutopias#hot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想要一个wallop,谢谢!
caobar#qq.com

寒风呓语 说...

我做梦都想谁能邀请我去wallop。期盼你能邀请我一下,一起去畅游wallop。谢谢!
我的:huangzhuyan@msn.com

匿名 说...

今天刚听说了wallop为何物,研究了一下,很有兴趣,期望能得到一个wallop的邀请。
多谢了!
ousen510#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我想要一个wallop,谢谢你。
jcy999@hot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赏俺个wallop 3Q
xuelixin2046@yahoo.com.cn

snake2u 说...

想要一个wallop,谢谢!
xiaoqiqi05#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我也想要一个~
cfpxl@yahoo.com.cn

匿名 说...

楼主,我也要一个“我老婆”的邀请码,请发至liuding_290906487@qq.com

Unknown 说...

麻烦您发一个邀请给我好吗?

我的昵称是:Davy Ho
邮箱: hedingwen@gmail.com

谢谢!

匿名 说...

谢谢给我个邀请,谢谢了!

j_jyf#163.com

匿名 说...

大哥,给我个wallop的邀请吧
alan.love8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你好,麻烦你给我发一个WALLOP的邀请好吗?我将非常感谢你!

danielco1984@126.com